市质安院赴玉环慈善超市开展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16:19 信息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3月20日,市质安院结合2024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组织消费维权年主题“激发消费活力”,赴玉环慈善超市开展捐赠活动。捐赠物资包含水杯、保鲜盒、老花镜、味精盒等共计1000余件合格物资,估值一万五千余元。

玉环慈善超市基于玉环市慈善文化基地和玉环市救助救灾协会两大平台,凭借玉环市民政局资源优势,实时跟踪域内救助帮扶对象,及时了解低保户、老人儿童等群体所需,主动免费将物资送到有需要的人手里。超市每个月都会准备好相应量的物资,积极主动下乡上岛,将这些物资免费送到他们手里。同时定期跟踪了解那些低保户和需帮扶对象的情况,建档建卡,以便关注大家的最新消息。此外,超市还会在广场上不定期设摊免费发放各方慈善帮扶单位提供的物资,也可以在摊位上现场收集爱心人士的物品,让这些物品“有归口、有出路”。

市质安队伍积极询问慈善超市需求的主要物资类别,了解他们最大的缺口,亮出自身优势。接下来,该院将持续关注慈善福利事业,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需帮扶群体提供更多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