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李吉平一行来市质安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2 09:28 信息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3月6日,三门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李吉平一行9人来市质安院调研,市质安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建良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调研。

此次走访调研主要围绕省中心和产业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建设运行。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市质安院一站式服务平台,电磁兼容检测室、智能马桶检测室等相关实验室,直观感受了市质安院中心和平台的整体布局与运行。

座谈会上,双方主要针对省中心建设与运行遇到的困难和未来发展方向,一站式服务平台如何运行好、服务好等问题开展深刻交流。陈建良表示,市质安院将继续发挥市级技术机构技术带头作用,总结提炼院2个国家中心、4个省中心、4个产业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建设运行经验,为县级技术机构建设运行提供建设性意见和技术支持。

双方表示今年要加强合作与交流,以高质量发展、高质量服务为目标,发挥技术机构省中心和一站式服务平台优势,为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更强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