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安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09:13 信息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为丰富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日前,市质安院举办2024年“闹元宵 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市质安院和方圆公司100余名干部员工参加活动。

运动会设置了“拔河”、“传球大战”、“背对背拥抱”等3个集体项目和“套圈达人秀”、“猜猜乐”、“绳舞飞扬”、“百发百中”等4个个人项目。游戏集竞技和趣味于一体,形式多样、各具特色,不仅有力量的角逐,而且有技术的较量,更有团队协作的完美比拼,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吸引了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奋力拼搏。参赛选手从日常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在赛场上不断挥洒着汗水、燃烧着激情,按照“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全力“迎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观众们欢呼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一次又一次把比赛推向高潮。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增强了质安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更展示了全体干部员工健康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在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市质安院工会将发挥组织优势,结合广大干部职工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