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智能马桶产品质量检验中心

省智能马桶中心取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发布时间:2023-07-05 信息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7月7日,省质监局向浙江省智能马桶产品质量检验中心颁发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验收证书。

  今年5月,省质监局组织专家组对浙江省智能马桶产品质量检验中心进行了检验机构资质认定评审。三天的评审中,专家组成员对智能马桶中心检测的申请材料进行了认真、严格的评审,并在实验室对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实操考核,根据专家组的评审结论,最终取得资质认定证书。

  该证书的取得,是对省智能马桶检测中心的综合实力、技术人员的专业素养、实验室的质量体系、仪器设备和设施与环境的肯定和认可,标志着省智能马桶检测中心已具备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所规定的基本条件和能力,可以向社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智能马桶产品相关的检测数据和结果并承担政府指令性任务以及为中小型企业、科研院所和高校提供公益性检测服务的功能。

  省智能马桶检测中心建设有建筑面积2000多平方米、总价值900余万元的实验室,拥有各类环境检测专用仪器设备60余台套,可在相关法律法规许可范围内,开展3个团体标准、21个国家标准、6个行业标准,9个国际标准,1个国外先进标准,涉及参数280项指标的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