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五星级消费维权联络站拟评定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07 16:38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基层消费维权联络站(点)建设与管理,充分发挥站(点)作用,强化消费纠纷前端化解,完善基层消费维权体系,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根据省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村级消费维权联络站(点)建设的通知》、《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规范化建设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效能的指导意见》等文件规定的程序及创建标准,在全市185家消费维权联络站(点)建设的基础上,经过站(点)申报、基层自评、市级评价等环节,现将全市拟评定为台州市五星级消费维权联络站的名单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如发现公示单位在投诉处理、服务质量、承诺履行等方面存在问题的,请及时向台州市“放心消费在台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台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反映。

一、公示对象:

椒江  红星美凯龙洪家商场消费维权联络站

黄岩  台州奥特莱斯消费维权联络站

临海  临海市永安浙东休闲家居城消费维权联络站

温岭  温岭市方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消费维权联络站

玉环  玉环市大润发放心消费商圈消费维权联络站

二、公示时间:2023年3月7日-2023年3月13日。

三、联系地址:椒江区中心大道399号819室。

四、监督电话:0576-88517596。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