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涉案财物处理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9 10:26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我局于2016年7月7日在台州绿马车业有限公司查处涉嫌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案件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二条第一款第(四)项之规定,对涉案的标有“0329执法.png”字样的电动车11辆、合格证80张、车牌150张依法进行扣押。在调查中,因当事人下落不明、以其他方式无法送达,根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四十二条、第八十二条规定,现发布公告,请该涉案物资所有权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持有关证明材料到我局认领并接受调查,主张权利。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三十日无人认领的,我局将依法依规将涉案财物视为无主财物进行处理。

特此公告。

联系人:徐 浩     电  话:0576-88518039

地  址:台州市中心大道399号

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3月29日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