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方圆质检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7 08:51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根据2022年12月12日发布的《台州方圆质检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的要求,经考生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等环节,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以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名单,现将本次公开招聘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及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其他事项

入围人员将根据公告要求进入体检、考察环节,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有效期内的本人身份证参加体检,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在体检、考察环节发现不符合要求或因自身原因放弃或在规定时间内不办理手续等产生的空缺名额,由台州方圆质检有限公司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决定是否在相应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附件:笔试、面试、总成绩、进入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xlsx


台州方圆质检有限公司

2023年3月27日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