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中奥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一类用工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7 16:25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现将《台州中奥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一类用工公告》中相关内容补充公告如下:

一、补充内容

1、“招聘程序和办法”中的“(三)组织考试”中的“1.考试方法”中的“(1)电梯检测岗位”。补充后,调整为:“(1)电梯检测岗位:采用笔试、面试结合的方式,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知识水平。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60%,折算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照与招聘计划数3:1的比例确定拟进入面试,经资格复审后进入面试,最后一名同分的,一并进入面试。”

2、“招聘程序和办法”中的“(三)组织考试”中的“3.成绩计算”。补充后,调整为:“笔试、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总成绩由各科目成绩加权计算,笔试科目及分数比例、面试形式及分数比例见附件1。如遇总成绩相等的,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

3、“附件1”补充后,见附件1。

二、联系方式

地址:台州市椒江区中心大道399号北204室;

联系人:林先生,联系电话:0576-88301281

监督电话:台州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0576-88320371、88320870。

附件1.doc

台州中奥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3月17日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