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安院党总支开展“培育廉洁文化 弘扬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15:56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清风扬正气,廉韵沁人心。为全面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责任担当,3月10日,市质安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临海市河头镇姚宅村“中共台州中心县委机关旧址纪念馆”,开展“培育廉洁文化 弘扬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与市质安院党总支“结对共建”的市下控股集团党支部部分党员,一起参加了当天的主题党日活动。

姚宅村曾是台州地区革命斗争的中心,也曾是中共台州临时中心县委机关所在地。从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至解放战争时期,姚宅村都是台州共产党组织活动和武装斗争的重要根据地之一。党员们走进中共台州中心县委机关旧址纪念馆,大家仔细观看展馆内珍贵的图片,聆听革命先辈英勇事迹。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时铮铮誓言,再一次接受心灵上的净化与思想上的洗礼。

市质安院党总支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让党员干部牢记入党初心,筑牢拒腐防变底线,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饱满的热情为创建清廉市监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