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安院技术服务队赴安马达开展“三服务”

发布时间:2023-03-14 15:45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近日,市质安院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建“党建+技术”车辆领域专业技术服务队赴台州安马达车业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

安马达成立于2009年,公司一直专业从事电动车生产和研究,是一家做原型车制造、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技术服务队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随后与相关技术人员开展座谈交流。公司负责人就公司目前发展状况及瓶颈做了一一介绍,技术服务队针对技术难题做了详尽解答,并对将在2023年7月1日实施的GB 42295-2022《电动自行车电气安全要求》、2024年1月1日实施的GB 42296-2022 《电动自行车用充电器安全技术要求》2个标准进行简单解读,指导企业提前规划应对,以更好地适应行业规范标准。

近年来,市质安院发挥国家、行业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和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优势,牢固树立“服务企业促质量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意识,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加油赋能,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