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安院帮助外企成功解决1项新产品技术难题

发布时间:2023-03-10 15:34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近日,东陶(中国)有限公司委派4位技术负责人到市质安院学习JG/T 285-2010标准相关条款测试方法。

东陶成立于1995年,是日本TOTO株式会社在华全额出资的独资公司,成为高端卫浴的代表品牌,中国成为东陶在全世界最主要的生产基地及业务发展区域。

今年以来,东陶在新产品研发过程中,因对JG/T 285-2010标准理解不到位,导致新款智能坐便盖无法顺利上市。该公司立即向市质安院寻求技术支持。市质安院附设目前全国唯一的国家级智能马桶质检中心,是松下、东陶、西班牙乐家、美国科勒、瑞士吉博力等知名品牌的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市质安院相关技术工程师对JG/T 285-2010有关条款进行仔细研读,对该款智能坐便器需协助解决的技术指标做了深入分析,并对新款智能坐便盖进行冲洗力、防逆流、负压实验三项试验,通过反复调试、数据分析,最终圆满解决了技术难题。

目前,国家智能马桶质检中心检测业务已经辐射上海、江苏、广东、浙江、河北等智能马桶主要产区。下一步,中心将坚持“国内领先、世界一流、国际互认”建设定位,持续为提升智能马桶产业的核心竞争力蓄势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