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减负纾困助力企业发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09 14:20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各企业朋友: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更大力度帮助个体工商户应对疫情影响、恢复生产经营。按照《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扶持个体工商户纾困发展的若干意见》(浙政办发〔2022〕24号 )、《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贯彻落实扶持个体工商户纾困发展若干意见实施方案的通知》(台市监综〔2022〕10号)等文件精神,我院开始执行以下减负纾困措施:

(一)减半收取餐饮住宿业检验检测费用;

(二)个体工商户(除餐饮住宿业、除椒江区)检验检测费依据收费标准的80%收取;

(三)个体工商户(椒江区)检验检测费依据收费标准的50%收取;

(四)以非营利方式提供开放室验室服务;

以上(一)(二)(四)条款执行时间为2022年4月26日至2023年12月31日,(三)条款执行时间为2022年5月30日至2023年12月31日,台州方圆质检有限公司参照执行。若有调整另行通知。

请各符合条件的企业在委托检验检测时请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各企业朋友积极应用“浙里检”平台,降低送检成本。

特此公告,望知悉!                           

                                  台州市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研究院

                                                 2022年5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