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安院党总支开展“喜迎七一 再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15:45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6月24日,市质安院党总支的部分党员赴三门县海游街道城西村开展“喜迎七一 再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探访“九任书记带领全村共同富裕”的初心故事。

从1957年建立党支部以来,城西村九任“领头雁”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一任接着一任干,团结带领全村党员群众把一个“一穷二白”的“翻身村”建设成为村庄富强、农民富裕、乡风文明的小康村,获得“三门县百强村第一名”、“台州市亿元村”、“浙江省农业经济强村”、“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数十个荣誉称号。城西村九任书记接续奋斗的先进事迹,体现出党支部强有力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深刻回答了“如何让支部始终唱主角”的问题,也为农村党支部建设树起了新标杆。

市质安院全体党员参观了村党群服务中心,观看了图片展和《八任书记勤接力 不忘初心为民生》专题片,在“初心馆”深入细致地了解城西村的发展变化、九任书记的创业事迹,感悟初心使命背后的故事和强大的精神力量。活动期间,党员们还参观了台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章一山纪念馆。

党员们通过聆听先进事迹,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凝聚和坚定了“守好红色根脉建设三大任务”的信心决心,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亮出先行姿态,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市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