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视点

台州新闻:我市举行“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09:36 来源:台州新闻 访问次数: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 今天上午,我市在市民广场举行“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先华出席。

活动现场,水利、市场监管、公安等相关单位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并开展安全咨询、有奖问答竞赛等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强化安全责任、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方法、普及安全知识为重点,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和面向基层、面向企业、面向职工的原则,向企业员工、社会公众集中宣传党和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省二十五条”和市“三十条”要求,统一提供政策法规、安全管理、应急救援、防灾减灾救灾等方面的咨询与服务,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推动全社会凝聚安全发展共识。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