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安院3项课题获市科协立项

发布时间:2022-06-16 16:21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近日,台州市科协学会公布2022年度台州市科协学会项目拟立项情况,市质安院申报的3项课题“关于数字化赋能台州电机制造业的研究”、“台州市数字赋能缝制设备标准质量提升的研究与思考”、“基于安全性能的电动自行车轻量化对策研究”在列,其中“关于数字化赋能台州电机制造业的研究”被列为重大课题。

“关于数字化赋能台州电机制造业的研究”项目基于台州电机产业链的调研,研究电机制造数字化云仿真技术、互联网+的服务构架及实体化市场运营模式,旨在为政府部门提供有价值的电机产业数字化的台州模板。后两项课题分别基于缝纫机“一站式”服务平台建设完善和电动自行车轻量化研究成果应用,聚焦产业质量和机构服务能力提升,现实意义显著。

市质安院将以此次立项为契机,围绕台州市委提出的“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高能级城市、促进高水平共富”目标,主动将工作贴近地区产业发展,为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提供强大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