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安院申报的首个全国性技术研讨和创新交流活动获得立项

发布时间:2022-06-14 16:04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近日,台州市科协学会公布台州市2022年全国性技术研讨和创新交流活动拟立项情况,市质安院联合台州市质量协会、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申报的《第七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质量大会暨中国硅酸盐学会建筑卫生陶瓷专业委员会2022学术年会》获得立项。

该会议旨在推动建筑卫生陶瓷产业高质量创新发展的同时,更好地服务于智能马桶产业。会议计划于10月下旬在台州举行,邀请行业领导、专家、龙头企业代表等400-500位参会人员现场交流,践行“十四五”规划精神。会议将以“低能耗高质量、绿色化高效益”为主题,行业专家、政府领导等对智能坐便器行业及相关政策进行解读,点评行业热点,为台州智能坐便器产业发展、产品质量提升提供更多思路和方向。

市质安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与参会代表开展深度交流,共话行业绿色、智能、低碳发展,促进各企业合作共赢,为提升台州智能坐便器在全国的影响力创造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