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月燕副市长一行莅临市质安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0 09:46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6月7日下午,章月燕副市长一行莅临市质安院调研指导工作,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沈云才,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李雄伟,四级调研员王士华,以及市局相关处室、市质安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章月燕一行深入考察了国家电机中心和国家智马中心大电机实验室、电磁兼容实验室、智能马桶检测室等,听取了市质安院相关技术负责人对重点检验检测项目、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介绍,对台州电机、智能马桶产业发展情况和产品质量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和询问。最后,章月燕对市质安院在人才引进、资金投入、创新发展等方面的亮点工作和困难进行了重点考察。

章月燕强调,检验检测机构是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利用好科技人才队伍、先进仪器设备等优势资源,组建科技创新团队集成攻关,助推重点产业链发展,为台州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