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章月燕副市长到市局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22 14:55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4月20日,市政府副市长章月燕、副秘书长朱江一行到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市局智慧监管指挥中心,观看了数字化改革工作成果和部分应用场景演示,观摩了“工作大落实、业绩大比拼”竞赛平台。随后,召开工作汇报会,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沈云才作专题工作汇报。

章月燕高度肯定了市市场监管局取得的工作成效,认为市局实干意识、担当意识、争先意识非常明显,在各项工作中做到大局为先、奋勇争先、实干当先、安全优先,是一支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的铁军队伍。对2022年工作,要在四个方面再下功夫,更进一步,争取干出新的成效,实现新的突破。一要持之以恒,在抓党建引领激发内生动力上再下功夫。大部门要有“大样子”,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 ,要坚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让忠诚核心成为市场监管党员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成为市场监管政治生态最鲜明的政治底色。二要持之以恒,在走前列做表率上再下功夫。要将建设中国(台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等几个“国字号”项目做好做精,打造成示范,要聚焦“三市三区”目标定位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让市场监管局的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三要持之以恒,在围绕大局做强主责主业上再下功夫。监管是为了促进市场主体更好更健康的发展,要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实施精准、有效监管,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四要持之以恒,在除险保安做扎实上再下功夫。要牢牢把握“严”的主基调,全面加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慎终如始抓好大物防联控工作,确保市场监管领域本质安全、动态安全、全域安全。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