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州市特检院 > 动态要闻 > 新闻动态

卢茂良带队赴温岭开展节前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02-08 12:48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1月27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卢茂良带队赴温岭开展岁末年初特种设备安全督查并慰问特检院一线检验人员,市局特设处、市特检院、温岭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温岭管道燃气公司,卢茂良一行现场检查了燃气管道使用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压实责任,落实省局关于持续推进市场监管领域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全面排查燃气管道安全隐患,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拟定检验计划并及时申报检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在温岭龙江化工机械有限公司,卢茂良一行现场检查了特种设备产品制造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汇报。卢茂良强调,要加强隐患排查,完善安全生产整个制造过程的安全管理,加强企业产后设备的管理,推进安全隐患闭环管理;要加强员工特种设备安全培训教育,提升突发应急处置能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