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学院师生到国家智能马桶质检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08 08:49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11月5日,台州学院电信和电气专业大一师生一行到市质安院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参观学习。

师生们在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安全性能检测室、环境性能检测室、电磁兼容检测室等专业实验室,工作人员为师生们深入地讲解了中心实验室的检测范围、仪器设备性能、操作原理及产品质检流程等,并让学生现场观摩了部分检验项目操作。在智能消费教育展厅,工作人员还为学生展示了多个智能马桶不合格案例,科普了“如何购买一台合格的智能马桶”等消费知识和相关消费维权法律法规。此次参观丰富了学生的专业知识,拓宽了学生的学术视野,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国家智能马桶质检中心与台州学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产、学、研、检”合作平台,在课题研究、学生实习、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互动。今后,双方也将继续深化交流、互促互鉴,为培养高质素质检人才,提升专业化技术水平注入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