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安院开展智能马桶产业知识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07 09:40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智能马桶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智能马桶产业员工对产业知识的学习和理解,近日,市质安院联合台州市智马协会和杭州尚量标准化管理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开展2022年台州市智能马桶产业知识线上培训班,培训共计105人参加。此次培训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参与,课程安排涉及政策解读、知识产权、品字标、平台应用、标准宣贯、不合格项分析等。授课专家利用案例和标准宣贯相结合的形式对一站式平台应用、电气安全和水效常见不合格案例进行了详细解说,收获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市质安院发挥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和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的优势,全面部署推进智能马桶产业相关活动,共举办智能马桶行业质量安全风险分析研讨会、智能马桶装调技能大赛、电气安全知识培训、培训宣贯等9场活动。组织开放实验室458次,开放实验室提供检测服务420批次,组建专家团队78次,入企帮扶83次,减免检测费用79.72万元,解决质量技术难题79个。下一步,市质安院将进一步提高检验检测能力,继续帮助企业提升智能马桶产品质量,更好地为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质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