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玉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公示(2022年第156号)

发布时间:2022-11-28 15:17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根据玉环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出具的1份检验报告(编号为YHSYJ/JD20220119),涉及我市1家单位。现将不合格消毒餐具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玉环市陈屿中学

(一)抽检基本情况。2022年9月7日,玉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当事人使用的餐具进行抽样,抽检产品为餐盘。同年9月21日玉环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出具了1份检验报告,编号为YHSYJ/JD20220119,检验结论为不合格,上述餐盘不合格理由为大肠菌群项目不符合GB14934-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消毒餐(饮)具》标准要求。

(二)我局餐饮经营单位实施现场检查及召回情况:2022年9月28日,我局执法人员依法将上述1份检验报告进行送达当事人并对现场进行检查,发现抽查的批次餐具已全部按规定进行消毒、存放。因餐具使用故无法实施召回。

(三)其他风险控制措施。我局组织执法人员对玉环市陈屿中学进行检查,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