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卢茂良带队赴仙居督查指导“三比一讲”争先创优竞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8 17:21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9月3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卢茂良带队到仙居督查指导“三比一讲”竞赛工作并走访慰问基层一线同志,市局行政审批处、仙居局有关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仙居局关于“三比一讲”争先创优竞赛工作指标的进展情况、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难点,以及下阶段的工作打算,并就行政审批科、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科、福应所、南峰所等科所提出的难点疑点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卢茂良充分肯定了仙居局在“三比一讲”竞赛工作开展中所取得的成绩,认为仙居局工作扎实,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并代表市局党委对仙居局全体干部职工“白+黑”“5+2”的全力付出表示慰问。同时,针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盯紧争先目标。仙居局要做好指标的统筹梳理,在“比快”同时要“比贡献”上多出力,争取加高分加满分。二是要继续抓牢指标质量。要进一步提升竞赛指标的数据质量,确保各项数据经得起验证督查。三是要继续抓好服务质量。在服务企业上,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升综合业务能力做“全科医生”,做到“进一次门、办多项事”。

会后,督查组一行对行政审批线竞赛指标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抽查。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