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叶兴福带队赴仙居调研“三比一讲”竞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6 15:53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9月1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兴福带队赴仙居调研指导“三比一讲”竞赛工作,市局药品生产处、药品检查中心,仙居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叶兴福一行到南峰所开展实地调研,并详细听取了仙居局当前“三比一讲”竞赛工作的推进情况、经验做法、下阶段工作计划,以及基层所关于竞赛指标推进的难点、堵点。

叶兴福对基层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认为仙居局指挥有方,方法得力,工作到位,每周指标不断前进,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三比一讲”是对大局掌控能力、基层工作水平、队伍作风建设的全面检验,下阶段工作要做到以下四点:一要合理统筹。有效梳理“三比一讲”工作与长期性工作重点,合理统筹两者之间的关系,确保共同推进。二要紧盯目标。在“三比一讲”工作过程中,要吃透规则、精准施策、总结到位,确保持续争先进位。三要守牢底线。基层要进一步熟悉法律法规,坚持风险隐患闭环管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守牢安全底线不放松。四要加码数字化改革。要紧盯改革提效,确保应用场景落地有质量、建设场景谋划有亮点、服务场景宣传有实效。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