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计量院赴台州供电公司营销服务中心开展“三为”专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5 17:05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台州供电公司营销服务中心的交流合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市计量院一行4人赴台州供电公司营销服务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并举行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就业务合作、“三为”专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党建数字化建设、党建工作的做法、经验及取得成效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心得体会,畅谈工作举措。市计量院表示,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开展“三为”专题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互通有无,共创未来。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