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市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9 17:46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8月5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金延锋、副组长冯灿校一行到市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林杰、综合协调组组长朱江等陪同参加。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沈云才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蒋明,党委委员王小平,局党史学组办成员处室主要负责人及各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沈云才详细汇报了市局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开展情况,并围绕数字化建设、共同富裕、为民办实事等三方面内容作了交流。机关第四支部、市食药检院支部作了补充汇报。金延锋充分肯定了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她表示,市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教载体特色创新,实践活动主动担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她要求,在开展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时,要认真查找第一阶段存在的不足,精心谋划制定学习计划,重点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做好“三为”专题实践活动,用心办好民生实事,以实绩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会前,省委巡回指导组一行参观了一楼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阵地,听取了“办实事、开新局”竞赛平台相关介绍。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