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坐便器关键技术研究”项目通过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成果鉴定

发布时间:2021-07-27 11:36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7月26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智能坐便器关键技术研究”项目技术成果鉴定会。市质安院、怡和卫浴、浙大研究院等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鉴定会上,项目组对项目成果和创新点进行汇报,并展示了相应的检测报告、查新报告和知识产权证明等材料。鉴定委员会专家组对技术资料进行了详细的审查和质询,并就成果研究的方向、思路等与项目组成员进行了充分的意见交流。经研究讨论,鉴定委员会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意通过成果鉴定,并建议项目完成单位进一步加大成果的推广应用。

本次研究成果鉴定会取得圆满成功,是对市质安院在智能马桶领域科研工作的高度认可。今后市质安院将加强对智能马桶产业项目技术成果共享、转化与推广,推动形成科研成果落地转化的正向反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