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州市特检院 > 动态要闻 > 新闻动态

卢茂良到市特检院指导防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7 14:44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7月23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卢茂良带队到市特检院指导防台工作,市局特设处负责人陪同。

在96333台州市电梯应急救援公共平台,卢茂良一行检查了平台运行情况,

要求该平台加派力量,做好24小时值班工作,确保因台风电梯进水、停电等影响电梯困人,第一时间得到有效救援。在特检院,检查了大楼防台准备工作情况,组织该院领导班子、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召开了防汛防台工作会议。

会上,卢茂良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力做好防御准备工作。对院大楼所有场所特别是实验室、业务窗口、地下车库等处做好安全风险排查、物资保障储备,紧急配备防毒面具、防护服、雨披、两辆卡车等备用物品,做好值班人员生活保障。二是全面做好技术支撑工作。成立机电类、承压类特种设备应急专家组,在台风前后全面协助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做好技术支撑。加强防台安全宣传,向全市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发送防御信息,同时全面做好技术服务。三是全心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实行排班备勤制度,组织各部门负责人、技术骨干落实24小时防台值班工作,启动院应急预案,加强台风特种设备突发事件的舆情收集、研判工作,建立健全快速响应机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