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吴伟洒带队赴椒江调研省级信用示范企业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1 17:04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7月20日,市局党委委员吴伟洒带队赴椒江指导省级信用示范企业创建工作,市局信用监管处、椒江局陪同调研。

吴伟洒一行走访了浙江鑫鼎塑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三德纺织服饰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两家企业车间、研发中心等运行情况,听取了两家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的具体情况,并对两家企业信用制度建设、信用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指导交流。

吴伟洒指出,企业加强信用管理工作十分必要,通过申报浙江省信用示范企业这一契机,对企业整体信用体系建设情况作一梳理,不仅有利于企业对标进行信用管理工作的查漏补缺,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也可以提升企业自身的信用水平和综合竞争力。通过诚信守约,依法经营,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建设“信用浙江”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