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州市特检院 > 动态要闻 > 新闻动态

我市召开“浙江特种设备在线”应用宣贯会

发布日期:2021-07-20 10:59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为切实做好我市“浙江特种设备在线”的应用工作,市局组织召开全市“浙江特种设备在线”应用宣贯会,来自各县(市、区)局、台州湾新区分局特种设备科负责人、业务骨干及窗口从事特种设备使用登记人员及市特检院相关人员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市局特设处处长王庭出席了会议,对“浙江特种设备在线”工作进行了部署。

宣贯会主要内容包括特种设备网上施工告知、使用登记、变更登记、状态变更、业务开通、账号开通、单位监管、设备监管、人员监管、安全监管、检验监管以及用户和角色管理等。

通过本次培训,全市特种设备监察人员了解并熟悉了浙江省特种设备安全综合管理系统的监察服务模块和公共服务模块,熟悉了本系统的业务办理操作,日常监管内容,各类帐号管理。本次宣贯会为全省特种设备安全全周期监管“一件事”改革综合管理系统在台州的上线应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