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州市特检院 > 动态要闻 > 新闻动态

市特检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10:27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市特检院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十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通过深入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新的征程上,将矢志不渝地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继续发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同时增强了岗位责任感、使命感和担当意识,决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进一步做好特检工作的强大动力,扛起推动特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