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局召开全市质量品牌提升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17:57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7月15日,市局在质安院召开全市质量品牌提升工作研讨会,市局四级调研员王士华,质量发展处相关人员和各县(市、区)局质量科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局汇报了本年度质量品牌提升工作进展情况、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下阶段的工作计划等。市局质量发展处对省政府质量奖申报、争创全国质量品牌提升示范区、质量提升公共项目招投标等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希望各县(市、区)积极提炼本地区质量提升亮点和先进方法,为全国质量品牌提升工作现场会打好基础。

王士华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注重工作成效。质量提升工作不仅要围绕上级要求,更要明确各地需求,注重工作成效,让企业实实在在得到实惠。二是要加强企业沟通。各县(市、区)局要多下企业走访,了解企业想法,及时调整工作重心方向。三是要及时提炼总结。各县(市、区)要充分发掘本地区优势,相互学习借鉴,把优秀的经验做法,总结出一套适合当地的质量提升模式。为台州争取全国质量品牌提升工作现场会,争创全国质量品牌示范区提供有力支持。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