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局举办“讲述生日里的党史故事”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28 16:41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为庆祝建党百年,喜迎“五四”青年节,鼓励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史,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高水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市监力量,4月28日晚,市局举办“讲述生日里的党史故事”演讲比赛。大赛由市直机关工委宣传处处长张敏,团市委办公室主任陈跃祖,市党史办宣教处副处长郑秉咸,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潘建,团委书记冯阳春担任评委。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现场观摩学习。

来自市局机关、直属单位支部(总支)的16名青年党员参赛选手,围绕个人生日这一时间点,结合新时代使命责任和工作实际,讲述党的历史故事、人物故事、精神故事,通过今昔对比、忆苦思甜,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四个自信”,表达了青年一辈对党的热爱之情和对市场监管事业的赤诚之心。选手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锐意进取的青春姿态、激昂振奋的演讲风采赢得了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现场评委也对选手的出色表现予以了赞赏和肯定。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3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8人。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