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卢茂良检查指导特种设备安全“一件事”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1 11:42 来源:市特设处、市特检院 访问次数:

3月30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卢茂良带队到市特检院检查指导特种设备安全“一件事”改革工作,特设处负责人陪同。

今年,省局将特种设备安全全周期监管“一件事”改革列为数字化改革重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市局高度重视,分管领导亲自牵头,特设处、信息办、特检院相关人员组成工作专班,全身心投入该项工作。截至3月30日,清洗上传特种设备12.2万多台,设备信息174万多条,设备上报率100%,在用设备验证通过率99.22%,已上报在用设备质量评分99.95分,综合评分99.75分,考核指标综合评分列全省第一。

卢茂良对特种设备安全“一件事”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与省局专班信息沟通,进一步查漏补缺,做好停用设备的数据清洗工作;二要结合台州实际进一步在“一件事”改革上创亮点、争特色,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