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局“为民办实事”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1-03-15 16:46 来源:人教处 访问次数:

3月8日上午,温岭市松门镇水浦村3位村民代表向市局赠送“为民办实事,赢得百姓心”的锦旗,感谢市局心系群众、为民尽责,感谢驻村指导员应成勇扎根基层、为民解难。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明接受锦旗,并与村民代表进行座谈。

蒋明详细了解了水浦村的农村建设、产业发展、居住环境、群众生活困难等情况,充分肯定了驻村指导员的工作实效。蒋明指出,市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农村指导员工作,将之作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连心工程”、培养历练优秀干部的“墩苗工程”。群众的认可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希望驻村指导员在以后的工作中,深入践行“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重点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迫切需要解决的共性问题、深层次问题、老大难问题,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帮助所在村跑项目、谋发展、促振兴。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