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蒋明带队赴三门督查“春雷”行动

发布时间:2021-03-01 16:25 来源:春雷行动执法办案组 访问次数:

2月25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明带队到三门开展“春雷”执法行动督查工作,市局综合执法队相关负责人、三门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督查活动。

三门局汇报了“春雷”行动部署开展情况,深刻剖析“春雷”行动执法绩效整体落后的原因,并提出下阶段工作举措。

蒋明强调“春雷”专项执法行动是市局党委在第一季度部署开展的重要工作任务,务必发挥全局力量,精准把握工作节奏,强力推进专项执法行动落地见效,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春雷”行动的成效晾晒事关队伍作风、事关三门局形象、事关年度考核,全局上下各条线都必须高度重视,要把它当做一季度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切实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二是整合队伍。要梳理问题症结,解决好队与所、办案机构与核审机构两张皮现象,把会办案、能办案的人整合在一起,加强执法力量。三是讲究方法。紧盯重点环节,拓展办案领域,开辟案源渠道,讲究办案方式,深挖案件线索,强化科室协作、跨所联动开展监管执法。四是全面推进。冲锋号已吹响,要通过执法办案把工作节奏带起来,大干快上、同频共振,全面推进监管执法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