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州市特检院 > 动态要闻 > 新闻动态

市特检院召开2021年特检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8 13:04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2月7日上午,市特检院召开了2021年度全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卢茂良、四级调研员叶未名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20年度工作绩效考核优秀部门、优秀检验小组进行了表彰。会上,该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金仲平作题为《聚力发展 勇敢直前 奋力开创我市特检事业现代化发展新征程》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检验业务持续稳定增长、质量安全平稳向好态势、机构技术能力稳步提升、内部管理趋向健全发展、民生服务稳中有进发展等五个方面回顾了全市特检工作一年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从特种设备安全形势、内部管理、队伍建设、科研实力、民生服务、节能检测、服务质量、文化建设等八个方面回顾了“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工作成效。

  会议指出,2021年特检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会议、市五届五次党代会和全国、全省、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以聚力发展的姿态接力奋斗,以勇往直前的决心创新突破,重点要抓好六方面工作,一是融入大局,夯实服务保障基础;二是强化统筹,构建“智慧检测”体系;三是集聚资源,推进“智慧科研”发展;四是紧密配合,为行政监察提供技术支撑;五是发挥优势,优化“智慧服务”平台;六是聚焦发展,提升人才队伍建设。

  卢茂良从2020年工作怎么看、2021年工作怎么干两方面充分肯定特检院2020年取得的成绩,指出当前形势,对特检院2021年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要根据省局、市局2021年度工作会议总体要求抓好落实;二要围绕三个“再”提升,在开拓创新上再提升、在业务能力上再提升、在智能化建设上再提升;三要做到党建引领,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把牢政治建设这个总开关,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始终如一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斗争到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