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州市特检院 > 动态要闻 > 新闻动态

市特检院利用春节假期前加强业务学习

发布日期:2021-02-04 16:05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随着春节临近,企业开始放假,市特检院检验业务也相应放缓,但特检人员的工作却没有因为检验业务的放缓而停滞,而是充分利用这段检验业务量相对较少的时间,加强业务学习。

机电各部在部门主任的牵头下,组织业务学习,特别是注重对新进人员的培训。部门主任带领新进员工就近到单位大楼的电梯,由部门老员工进行现场讲解电梯检验步骤和检验方法。通过这种现场的培训和讲解,加强了新员工对业务学习的深刻印象,更容易被新员工接受。本次培训比较系统地讲解了电梯检验的相关知识,为新进员工系统的学习提供了很好的渠道。

这次现场培训虽是检验部门的内部培训,却也引起特检院其他部门新员工的学习兴趣,有两名其他部门新员工也加入了这次现场培训学习并收获颇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