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质安院护目镜扩项顺利通过省级CMA现场评审

发布时间:2021-02-26 08:56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阅读次数:

2月25日,市质安院护目镜扩项项目顺利通过省级CMA现场评审。

2月23日-25日,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派,由孔水龙组长、王文兴技术评审员组成的省级资质认定评审组对市质安院申请的护目镜扩项项目进行了现场评审。次扩项评审共涉及个人用眼护具、个体防护装备、单光老视成镜、蓝光透射比4类产品9个标准42个参数

评审组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 214-2017)》《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及机构体系文件等要求,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试验、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及授权签字人考核等方式,对扩项项目进行了技术评审,并实验室管理体系与评审准则符合性、运行有效性、持续改进能力、实际技术能力、资质认定扩项检测项目等进行了考核确认。

评审组专家一致认为市质安院高度重视检验工作,在质量体系运行、内部管理、人员培训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各项管理资料完整,运行体系良好,实验室具备新项目扩项能力,同意通过现场评审,同时也根据评审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扩项现场评审的顺利通过,标志着市质安院在个人用眼护具检测能力方面又取得了新的进步,对当前新冠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市质安将继续充分发挥技术机构优势,坚持服务企业,为企业控制产品质量、顺利出口护目镜产品提供重要技术保障;坚持服务政府,为政府承担相关产品监督检查等工作,助力防疫产品的市场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