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方圆质检公司召开改革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08:50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阅读次数:

2月25日,台州方圆质检有限公司在国家质检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改革动员大会,市质安院副院长(主持)张勇、副总工程师翁晓伟及方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质安院副院长(主持张勇主持作动员部署,他指出,开展方圆公司改革,是对浙江省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行动方案的坚决执行,是响应市委号召创造“最优营商环境”的积极行动。

张勇强调,方圆公司改革主要围绕以下几个要点展开:一是统一思想促发展。改革以食化所为试点,带领整条线动起来,活起来。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保障和引领带动作用,以改革注入活力,改出气势,改出成绩。二是优化结构促发展。通过改革,在检验检测能力建设、业务优化、项目拓展方面更好地发挥主观能动性,以产业链协同,提升规模效应、发挥专业化优势为导向,参与竞争、激发市场活力,进而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三是完善制度促改革。建立人力资源、项目建设、重点工作督查、服务能力、资金效能评价机制,健全兼顾公平和效率的考核分配制度,实现项目实施和业务工作中的比学赶超氛围,提高检验检测工作人员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