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林胜甫带队赴临海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6 16:38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访问次数:

2月25日,市局党委委员林胜甫带队到临海开展“三服务”活动,市局食品协调处、食品生产处、进口冷链食品物防专班负责人及市食药检院专家陪同。

林胜甫一行先后调研检查临海宾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口冷链食品公共集中监管仓(临海站)、临海冷链运输车辆防疫检查站,详细了解了食品生产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公共集中监管仓和冷链运输车辆防疫检查站的规范运行情况。

林胜甫对春节期间公共集中监管仓和冷链运输车辆防疫检查站的运行情况给予肯定,并就监管仓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提升效率。要针对省里暗访督查发现的问题,不断加强业务学习,规范人员管理,严格按照各项制度要求规范运行,提高日处理能力。二是进一步加强请示报告,履职尽责。要把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吃透,对于不懂的问题要及时请示报告。三是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落实责任。要完善各项制度,深入细化阳性物品处置的应急预案,确保责任到人到岗。四是进一步总结提炼经验,不断创新。要及时总结提炼出好的工作经验,强化宣传报道,努力做出成效、做出亮点。

在临海宾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林胜甫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针对企业提出的发展难题,他要求相关业务处室和基层监管部门要认真领会“三服务”活动精神,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依据法律法规做好后续指导帮扶工作,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