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州市特检院 > 动态要闻 > 新闻动态

市特检院赴舟山市特检院开展业务交流和能力比对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4 09:58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2月23日至24日,市特检院组织机电部主任、技术骨干赴舟山市特检院开展业务交流及能力比对活动。

      在电梯检验上,针对新检规修改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在起重机械检验上,针对流动式起重机检验、二手起重机买卖、大型造船门机检验以及附属设备检验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并到现场进行两机构检验员能力比对。检验项目接地电阻和绝缘电阻的测量是检验的一个难点,两检验机构根据各自出具的检验报告进行了现场检验交流比对。在场(厂)内机动车检验上,针对仪器仪表使用,制动性能测试仪的检验进行了比对,并对检验结果进行了探讨交流。

      此外,针对电梯改革,两机构对56号文的实施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听取了舟山市已经改革开放的检验市场的详细数据汇报,为下阶段台州检验市场开放积累宝贵的经验。本次交流、比对,两机构进一步增进了感情,提升了业务水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