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视点

台州日报:金融“培优”助小微企业“振翅腾飞”

发布时间:2021-02-23 09:03 来源:台州日报 访问次数:

本报讯(通讯员王 王旭一)“感谢路桥农商银行的‘小微培优贷’,不但给我送来了资金,还帮我省了6000元利息。”宝马泵业法定代表人毛荣福握着银行客户经理的手感谢道。

为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切实发挥好浙江省小微企业培育库的作用,解决企业资金紧缺难题,路桥农商银行联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推出“小微培优贷”产品,为小微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并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位于路桥区路南街道的宝马泵业,是一家生产经营气泵的小微企业,研发生产的产品,通过外贸公司代理出口到中东、欧美等地。

去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宝马泵业的生产销售也停滞了一段时间。此后,企业奋力追赶业绩。“发工资、招募新员工、购买原材料……投入太大了。”除了忙生产,毛荣福还为钱发愁。

路桥农商银行的“小微培优贷”正好解了他的燃眉之急。作为路桥小微企业培育库里的小微企业,宝马泵业成功获得了200万元贷款,利率也比普通贷款便宜。

据了解,该行在同档次利率下为库中企业提供0.3%的利率优惠,最长2年内,最高可获得1000万元的贷款额度。

截至去年12月末,库中近三分之一企业获得了该行授信,金额13.6亿元。同时,该行还对197家库中企业开展了信贷支持,贷款金额8.24亿元。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