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安院学习贯彻省、市各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20 17:21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阅读次数:

220日下午,市质安院召集中层以上干部,专题学习传达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以及全市系统发扬“三牛精神 打造“六个示范”暨“项目攻坚年”动员部署会相关会议精神

结合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沈云才讲话精神,副院长张勇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两年交汇之际,质安院要主动贴近市局“十大创新十大破难十大重点”项目和县(市、区)局创新项目,以“项目攻坚年”为抓手,发挥技术机构的优势争先创优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就如何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加快事业赶超发展步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他要求党旗插在项目上全院年度33项重点工作层层分解落实,由总支委员牵头负责,支部委员普通党员技术骨干参与,推进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把工作落在支部上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其他干部职工站着看跟着干再携手一起干三是方圆公司改革落在行动上。统一思想,合理安排人力资源,确保项目建设、服务能力、客户拓展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四是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院班子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工作与业务工作一起部署,一起检查,一起考核做好廉政风险的源头把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