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安院人才建设荣获新绩

发布时间:2021-02-18 14:01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阅读次数:

近日,台州市总工会公布了《关于授予2020年度台州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通知》,市质安院智能马桶检测所工程师江晓红被授予台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近年来,市质安院持续耕耘科技创新与人才创新工作,贯彻工匠精神和钻研激情。特别是以国家智能马桶质检中心为依托的检测科研团队,立足智能马桶行业发展前沿,牵头成立浙江省智能马桶产业技术联盟、组建浙江省智能马桶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主持制(修)订多项国家、行业及团体标准;在专家团队的努力下,科研及标准制修订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台州市先后获评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和标准化示范区;团队获得省局青年文明号荣誉,多次荣获台州市自然科学学术奖和台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取得台州市重点技术创新团队称号。

2020年,在由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台州市总工会主办的台州市智能马桶装调技能大赛中,市质安院智能马桶检测所工程师江晓红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得了由市人力社保局授予“台州技能大师”称号,并被优先推荐申报市五一劳动奖章,经过考察评选,最终获此殊荣。

市质安院将继续坚持优化人才体系,开拓奋进,重点抓好学科带头人、高级专业人才、检测技术人员三支人才队伍建设,构筑科研、项目开发、检测分析的复合人才体系,推动检验检测领域不断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