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元伟标带队赴临海开展综合执法工作思路基层研讨

发布时间:2021-02-10 09:14 来源:临海局 访问次数:

2月7日,市局党委委员、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元伟标带队到临海局开展综合执法工作思路基层研讨活动,并对临海局“亮剑2021-春雷”专项执法行动进行工作指导,会上以“亮剑2021-春雷”行动为切入点,围绕基层执法、执法体系改革及存在问题对市场监管领域执法工作开展深入探讨。

会议强调,开展好一季度“亮剑2021-春雷”行动,紧抓执法导向和重点,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提升执法办案影响力。一是加强案件查办。注重查处大案、要案、涉刑案件,多办一些新领域、有影响力、典型性的案件。二是加强机制建设。进一步完善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体系,充分发挥“全员执法、统一办案”、行刑衔接等机制功能。三是加强执法培训。要开展执法专业化培训、案件实务研讨等多样化的活动,提升执法能力素养,夯实基层执法力量,探索基于程序合法的执法简化程序,力求案件快办,提高执法效率。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