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诚邀您参加2021家居质量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14:34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距离2015年中国消费者去日本“抢购”智能马桶盖,已经过去六年的时间。这六年的时间里,中国智能马桶行业奋发向上,不仅在规模上有了跟国际品牌竞争的实力,在品质、功能和技术上,也具备极强的竞争力,开始从追赶逐步走向引领。

在市场表现上,中国智能马桶销量也逐年增加。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智能马桶销量为821万台,预计2021年中国智能马桶销量将达910万台,总体呈现持续增长趋势。

拥有核心技术以及品质大幅提升,是中国智能马桶越来越受到消费者认可与欢迎的重要原因,尤其在品质上,中国智能马桶已然摆脱以往“价廉物不美”的印象。这其中,除了企业在自主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品质把控上精益求精外,也离不开第三方质检机构的严格把关,其以严苛的质检标准和雄厚的技术实力,为智能马桶品质护航起到不可忽视的作用。

全国唯一的国家级智能马桶质检中心——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作为目前全国唯一的国家级智能马桶质检中心,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是智能马桶质量检测的中坚力量。

中心是经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授权、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依托台州市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研究院成立。是为国家和地方质量监督行政执法部门以及社会提供智能马桶产品质量检验服务的国家级产品检验检测机构。

中心位于全国智能马桶产业集聚地-浙江台州,现有实验室总面积5576平方米,拥有各类国际知名品牌检测设备198台(套),已建成电磁兼容实验室、半消音室、卫生陶瓷实验室、零部件实验室等17个专业检测实验室,专业从事智能马桶产品安全性能、冲洗性能、使用性能、电磁兼容性能、微生物性能、零部件性能等检验检测及研发工作。

中心自成立以来,为我国智能马桶行业检验检测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极大促进行业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全程助力并提供专家资源支持,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诚邀您参加2021家居质量大会

“高质量发展”是社会主旋律,也是各行各业发展的必由之路。

11月30日至12月1日,为凝聚各方力量,响应国家“高质量发展”战略,共同推动中国家居产业持续高质量发展,沸腾质量数据携手红星美凯龙,并联合家居相关行业协会、质检/认证/标准机构、家居品牌企业、集采平台、主流媒体等,举办“数据赋能 质赢市场”2021家居质量大会。

这是家居领域首次以“质量”之名聚首。届时,各方资源和智慧将汇聚厦门,围绕家居行业痛点、机遇、质量服务体系建设及高质量发展路径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与剖析。80+质量专家、500+家居品牌齐聚、红星美凯龙400+卖场联动、120万+经销商/装修公司关注、50+主流媒体联袂报道,2021家居质量大会必将打造行业顶流热点!

作为全国唯一的国家级智能马桶质检中心,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将全程助力大会举办,并为大会超重磅环节——质量分析论坛提供专家资源和技术支持。

中心将派遣权威质检专家参与质量分析论坛,以其在智能马桶检测行业的公信力和硬核实力,针对智能马桶质量问题进行“问诊”和“开方”。现场,专家不仅将对智能马桶品类测评报告进行分析和解读,同时还将为企业“一对一”提供质量升级解决方案。

大会还设置超多重磅环节,如《2021中国家居质量数据研究报告》首发、2021沸腾质量奖测评结果揭晓及颁奖以及大咖主题分享等,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都将全程参与见证。

家居盛会,重盼所归!11月30日至12月1日,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诚邀您参与2021家居质量大会,为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活动详询:

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徐华月,联系电话:0576-88320906

沸腾质量数据:文军,手机:1870592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