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局召开全市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千名市监干部“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15:46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11月24日,市局召开全市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千名市监干部“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沈云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领导任亚红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市、区)局设分会场,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管职级干部,机关、直属和派出机构中层干部,事业单位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任亚红传达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就下阶段开展全市系统千名市监干部“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作具体部署。

沈云才强调,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是省委谋划提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性抓手、牵引性活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按照省委打好“五个六”组合拳,以及市委“八员六进”宣讲行动的部署要求,持续兴起六中全会精神大学习、大宣讲、大落实的热潮。一要准确把握,讲深讲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全市系统要做到学深悟透、充分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严格按照省委“六讲六做”总体要求,对照市委“五个讲清楚”“六个增强”具体要求,在大宣讲活动中讲深讲透“两个确立”的历史意义、政治立意和实践要求,讲深讲透总结党百年成就和经验的历史蕴意,讲深讲透党的百年奋斗特别是十八大以来的重大成就,讲深讲透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讲深讲透当代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扎实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二要精心组织,切实形成“示范带动、人人宣讲”的生动局面。各地各单位要高规格开展大宣讲活动,推动各级学在深处、讲在细处、落在实处。要坚持市局党委、县局党委和基层支部三级联动,全面推进系统宣讲活动。要充分发挥市场监管与民生关系紧密的职能优势,深入市场、企业、个体户、行业协会等市场主体和社会组织,开展对象化、特色化、互动化宣讲。要坚持网上网下同步推进,整合“报、网、端、微、屏”等媒体宣传矩阵,不断增强政治引领力、思想指导力、群众组织力,实现全会精神宣讲在市场监管领域的全覆盖。三要讲做贯通,推动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成效。通过扎实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真抓实干、争先创优的责任担当,突出抓好当前全力冲刺、决胜收官,理清思路、谋篇开局,防范风险、守牢底线等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在工作实绩、发展实效上,为全市系统争当共同富裕先行市建设排头兵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机关党委)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