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五届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15 16:21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1月11日,市局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五届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市局贯彻落实意见。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明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蒋明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吃透精神,明确目标锚定方向,全力做好市场监管工作,为台州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做出积极贡献。一是全面学。各单位要把学习市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2021年以及“十四五”时期各级党委政府的战略方向和工作目标。以支部为单位组织集中学习,以处室为单位组织讨论交流,全局上下全员学、系统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二是深入谋。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三服务”活动,积极向基层、企业和群众宣讲市五届五次党代会精神,让会议精神深入人心。要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和理念要求,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重点思考、专题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确保会议精神在市场监管系统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三是加油干。要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本职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奋斗者的姿态、雄心和毅力,翻篇归零、重新出发,真正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起步上,落实在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蓝图上,落实在2021年工作再上新台阶上。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