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吴伟洒带队赴台州湾新区开展冷链食品企业“三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1 15:24 来源:台州湾新区分局 访问次数:

1月7日,市局党委委员吴伟洒带领专项服务指导组赴台州湾新区开展冷链食品企业“三服务”工作,实地检查进口冷链食品“物防”落实情况,听取分局“三服务”部署情况汇报,台州湾新区分局负责人和相关科室人员陪同调研。

吴伟洒一行走访了惠元自选商场有限公司台州开发区分公司、三甲菜场、台州市七尚食品加工厂、津津味羊杂面馆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查验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重点了检查冷库等食品存储场所,核对了“三证”及销售凭证,并现场扫码核对。

吴伟洒强调,要从讲政治的角度做好冷链食品经营企业“三服务”,确保将进口冷链食品关进“浙冷链”的笼子。一是服务指导冷链食品信息应上尽上“浙冷链”。重点确保首站经营者按照要求上传“三证”并赋码,强化肉类、水产品进货查验、扫码出入库制度。二是深化进口冷链食品经营单位大检查。当前台州湾新区的进口冷链食品“物防”工作成果值得肯定,但仍存在一些不足,对于此次服务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指导整改,并举一反三防微杜渐。三是提升“三服务”能力和水平。建立健全物防应急处置体系,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应急指挥队伍成员业务培训,定期组织应急演练,确保各成员熟悉掌握应急处置全流程,有效指导服务冷链食品企业。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